温州

苍南县委统战部调研苍南九三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月23日上午,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率队专程调研苍南九三工作,副部长曾昌本,部务会议成员、党派科科长王中孝等陪同调研。九三学社苍南县委主委朱植丰,副主委汤君连、林益民、汤连云、刘盛华以及部分县委委员和支社主委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朱植丰介绍了苍南九三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以及社县委近几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亮点工作。在2017年的工作打算方面,他指出2017年即将迎来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的召开,将重点围绕九三学社在苍南成立组织30周年、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内容增进组织活力、拓宽履职途径、打造社会服务活动品牌等几项内容展开。就苍南九三目前面临的经费、办公场所、后备干部队伍培养等问题,他希望统战部能给予呼吁,帮助解决。与会的其他九三同志也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统战工作谈了个人的体会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全体同志的发言后,蒋献生有感而发,高度肯定了苍南九三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认为九三学社苍南县委充分体现了人才荟萃、有为有位、思路清晰、亮点纷呈等特点。他指出,统一战线条例规定,统战部门要支持民主党派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好,部里在今后工作中将予以吸收和体现。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希望社县委一是要吹响冲锋号,主动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二是要传播正能量,持续凝心聚力,坚持以美丽的心情做美丽的事业,同心协力助推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

  听完蒋献生的讲话,朱植丰代表九三学社苍南县委会当即表态将积极响应统战部号召,争取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将迅速组织主委会、全委会进行专题学习贯彻;继续保持九三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宣传九三正能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