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建温州市委会走访瓯海基层委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月8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温州市委会徐育斐主委及陈建民专职副主委带领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一行走访瓯海基层委调研。市委会首先与瓯海区委统战部进行了沟通,之后在瓯海区行政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瓯海基层委主要班子成员及新一届区政协委员参与了座谈,会场弥漫着热情和活力的氛围,取得良好成效。

  季建益副主委首先感谢市委会新春第一站到瓯海走访调研,介绍了瓯海基层委去年的工作情况。瓯海基层委现有会员50人,去年总共举行组织活动6次,各类社会服务4次,整体活动氛围较大提升。尤其去年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较大进步,民建瓯海基层委荣获瓯海区政协反应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称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6人中民建占3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5篇中民建占2篇。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今年在市委会的指导下予以进一步完善。

  张国盛副主委、第一支部主任詹秀科、第二支部主任金金燕、基层委委员张贤林和林玲云等,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工作和参加党派活动情况;办公室戴琼洁、林美玲、郑晓明介绍了办公室在财务、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新一届政协委员林东海介绍了自身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民建市委会调研委郭伟林、洪国赢,介绍了去年自身作为瓯海特邀信息员在瓯海的参政议政情况。瓯海区政协李芍副主席,介绍了新一届政协委员民建会员情况,希望加强凝聚力、加强沟通,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发扬民建风采。

  民建市委会组织处金慧冰处长,对瓯海基层委关于后备干部培养以及丰富组织活动内容形式方面做了指导。办公室项信主任,提出了加强沟通、参政议政组织化等方面建议意见。宣传处李剑尘处长,对新一年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市委会瓯海联络员滕磊表示,将加强对瓯海基层委工作联系。

  陈建民专职副主委指示,瓯海基层委在去年取得了较大进步,希望下步补齐短板、团结一致、赶超发展、再创辉煌。

  最后,徐育斐主委指示,对瓯海基层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瓯海基层委要加强思想建设、引领组织发展,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础,提升履职能力,塑造社会服务品牌,为民建争光。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