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我市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来源:温州日报编辑:统战部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全市各有关部门单位精心组织,采取等多种方式传达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市公安局

  打造铁军勇立警务工作潮头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务实创新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市局领导党委成员、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了此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学习讨论了大会的主题和指导思想。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迅速掀起一轮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握新要求,对标新方位,勇担新使命,坚持全力维稳、精准护航、潜心筑基、铁纪铸警,着力推进“实力公安、实效警务、实干警队”建设,打造温州公安铁军,勇立警务工作潮头,为温州的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温报集团

  打造媒体融合发展新标杆

  3月6日上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传达市党代会精神。会议系统学习了党代会精神,对集团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出安排。党委班子成员,部分直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结合集团工作实际,抓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的学习贯彻工作,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要求,要学深学透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力做好今年工作。要做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载体报道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动态情况,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努力做好当前工作,紧紧抓住媒体融合发展机遇,深入开展“同心同向创新创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集团“四大融合、四大转型”,建设“品质报业、效益报业、素质报业”,打造党报集团融合发展的新标杆。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