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1月11日,由温州市政协、民革温州市委会联合主办的“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书画展”在温州市图书馆开幕,展期持续至本月15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观看。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06件,包括国画、书法和西画等不同类型,内容以孙中山先生生前重要活动、语录为题材,展现了他一生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志士的动人形象。参展作品作者,分别来自温州市政协书画社和温州民革中山书画院。

  “孙中山先生的思想和功绩是一笔宝贵财富。”民革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主题书画展,是为了纪念、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学习、继承和发扬他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进取精神,为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温州转型发展、助推中国梦的实现凝聚正能量。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王小同,市政协副主席夏克栋、秘书长朱增岳出席开幕仪式。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