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徐立毅、张耕、葛益平、余梅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连日来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温州发展作出的贡献。

  市委书记徐立毅和市领导仇杨均、潘孝政、郑朝阳、徐育斐等,先后来到温州边防检查站、温州机场边检站、温州水警区,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温州边防检查站,徐立毅说,今年以来温州经济稳中向好、社会和谐稳定,这离不开部队官兵们的共同努力。希望继续发扬传统、再接再厉,为地方发展再创新业绩。在温州机场边防检查站,徐立毅勉励道,随着温州经济发展以及对外开放步伐的加快,机场安全保障工作面临更高要求。希望大家着眼温州发展全局,一如既往履行好职责,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在温州水警区,徐立毅说,部队官兵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广大官兵更加有力地服务地方发展,更好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徐立毅说,温州有着优良的双拥传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与部队建设,进一步加大双拥力度,努力开创军地军民携手推进转型发展的崭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和市领导李步鸣、章方璋,前往市委警卫局和温州军分区,为广大子弟兵送上节日的诚挚慰问。张耕说,广大官兵努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履行各项重点警卫保障、开展扶危帮困、处置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风采,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温州稳定发展。张耕指出,温州的发展离不开各驻温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奉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温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全力以赴完成G20峰会保障等新任务,积极为温州勇立新功。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切实解决官兵的实际问题,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和市领导施艾珠、郑朝阳、王益琪等一行,先后来到温州消防支队、解放军118医院、温州军分区干休所,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住院伤病员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葛益平感谢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为温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发展,助力温州加快转型。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和市领导任玉明、王小同、王祖焕一行,来到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一支队二大队、温州边防支队、温州预备役团,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余梅生感谢部队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付出的辛劳与努力,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军民融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各项建设,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