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农工民主党苍南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暨同心助学和送法下乡活动在莒溪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来源:苍南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6月1日,农工民主党苍南县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暨同心助学和送法下乡活动在莒溪中学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镇党委书记吴海龙、县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王中孝应邀出席会议。

  活动仪式上,农工民主党苍南县基层委员会刘灵平主委介绍农工党开展社会服务的宗旨及目的。她指出莒溪中学现有学生200名,其中留守儿童69名,针对莒溪中学留守学子和贫困学子人数较多的现状,农工党苍南基层委将长期在莒溪中学开展送法、送医、送教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苍南的教育事业献上苍南农工党员的一份力量。王中孝强调,要按校所需,创新活动载体;要营造氛围,确保活动长效有序开展,为创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作用。随后,举行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苍南县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并且为莒溪中学赠送百余册书籍。

  仪式结束后,农工苍南基层委党员、浙江瓯南律师事务所的刘清华律师给全体学生和教职工作《刑法典型案例》的讲座。刘律师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选用了关于青少年涉嫌犯罪的典型案例,作细致而深刻的分析,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法制课。同学们瞪大眼睛、伸长脖子,聚精会神的听讲,时而发出唏嘘、叹息声,时而又流露出惋惜、痛愤的表情。会场座无虚席,学生和老师们受益匪浅。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