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5月23日下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邀请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参加,听取他们对《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补短板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补短板工作,都把补短板作为重要内容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将于近期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专题研究部署我市补短板工作,审议《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补短板的实施意见》。

  与会代表为市委在《意见》起草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做法予以点赞。大家畅所欲言,紧紧围绕补短板实施意见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市委将认真研究梳理这些意见建议,充分吸收采纳到实施补短板工作中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进补短板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好参谋智库作用,多建有用之言、多谋科学之策、多尽务实之力,共同做好查补短板各项工作,确保短板找得精准、补得有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主持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陈慕林、潘长旺、徐育斐、夏克栋、连庆泉、鲍小瓯、黄兆鸽、周有铭、黄作兴等在会上发言。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