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县委统战部(民宗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5月13日,苍南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讲专题党课,常务副部长章国钗主持,部机关、民宗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离退休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贯彻传达中央、省、市委对“两学一做”具体要求具体措施,学习根据中央要求结合县委实际布置的10个方面工作措施,组织学习开展“五星争创”与“红色细胞工程”建设活动具体要求。

  胡长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实践,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这次会议,既是全县统战(民宗)全体党员干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也是学习教育部署会,标志着全县统战(民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胡长虹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政治自觉。把握总体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胡长虹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管党治党的再发力,是党内教育的再深化,是发展力量的再凝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原原本本学、结合起来学、联系实际学,要将学习教育与查补“短板”、与打造“标杆”、与锻炼“队伍”相结合,切实增强看齐意识、机遇意识、问题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真正在思想上筑牢防线、政治上守好底线、行动上绝不掉线。全县统战(民宗)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坚持压实责任、分层推进、督促指导,注重舆论营造,充分运用统战(民宗)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为开展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有境界、有担当、有真情、有作为的“四有”统战干部团队。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