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乐清市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来源:乐清市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5月12日上午,乐清市委统战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明皓作专题党课,常务副部长周宏扬主持会议。

  赵明皓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先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乐清市委的部署上来。其次要强化问题意识,全面查摆统战系统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对标,精准查找短板,全力补齐乐清统战工作标准不高、服务中心成效不显等短板。其三要强化担当意识,推动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在学做结合中提振精气神。正确处理好统战工作五大关系,要将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统战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三问自己·如何担当”“三提三创”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基层统战组织和基层统战制度建设全面进步结合起来,为实现“十三五”发展提供力量和人心的广泛支持。

  赵明皓强调,要结合乐清统战工作实际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效果导向,推动以统战工作的具体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