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10亩桂花林将溢香泽雅“琦君故里”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来源:瓯海区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阳春三月,正是植树护绿好时节。日前,瓯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携同区女企业家协会30多位会员,为泽雅庙后村送去了价值约42000元的1500棵桂花苗,与庙后村民一起种植10亩桂花林。

  行动起来,一起种植“桂花林”!这是瓯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们在走访实地调研泽雅庙后村后,根据泽雅发展休闲旅游业,打造琦君故里金名片而开展的行动。他们满怀为社会服务的热忱之心,充分发挥他们的资源优势,购置价值约42000元的1500棵桂花苗,在琦君故里种下10亩桂花林,为打造泽雅“琦君故里”金名片锦上添花,也为泽雅生态休闲旅游贡献了力量。

  期待“十亩桂花”飘香十里引众游客竞折腰植树后,他们还重点走访了5户困难群众,给予他们每户1000元总共5000元的补助,充分发挥了社会团体组织服务社会的助困帮扶作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