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龙湾区工商联开启“暖商行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来源:龙湾区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龙湾区工商联积极开展了走访慰问、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活动,开启新一季的“暖商行动”。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贾黎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定绍带领工商联全体人员副主席企业和基层商会、行业协会会长企业开展“暖商行动”,走访了浙江百先得服饰有限公司、温州泰昌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格林兰印染有限公司、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

  走访慰问中,区工商联详细了解了企业开春以来开工招工、生产运营等情况,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积极争创新业绩;同时了解了各商协会情况,就商协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和创新发展收集意见和建议;且重点就商协会换届、会员发展、企业发展、公益事业、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详细听取了各商会的情况汇报,并进行工作指导,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

  此次走访慰问,是龙湾区工商联贯穿“十三五”一系列助企扶企活动的一项内容。据悉,龙湾工商联计划在“十三五”期间,通过开展“企业家训练营”、“一会一品”等品牌建设,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加快基层商会规范化建设,助推龙湾经济社会赶超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