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韩国忠清北道忠州高中师生到苍南中学开展校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来源:苍南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12月22日,韩国忠清北道忠州高中师生一行26人在副校长柳喆雨的带领下抵达苍南中学,将开展为期五天的学习交流活动。当晚,苍南中学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两校校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参与国际交流、增进师生相互了解、深化友谊的热切期望。韩国忠州高中校长借“三顾茅庐”比喻忠州高中的三次来访,表达了对两校友好情谊的珍惜之情,希望两校友谊地久天长。韩国忠清北道忠州高中向苍南中学赠送了“龟船”作为礼物。两校学生代表还表演了各具中韩特色的文娱节目,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在中国期间,韩国忠清北道忠州高中20名学生将入住中方结对学生家庭,体验中韩饮食差异、了解家庭教育和民风民俗,感受中国文化。

  据了解,韩国忠清北道忠州高中是一所男校,办校历史悠久,以培养“自主人、创意人、文化人、世界人”为教育理念,以“最高、最善、最大”为校训,教育质量上乘。该校还是现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母校。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