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情系民生 服务群众”——鹿城区知联会赴藤桥镇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来源:鹿城区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12月17日,鹿城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国琴率部分理事赴藤桥镇油岙村、田塘头村开展“送医送药、扶贫济困”服务社会活动,在寒冷的冬日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农村群众的家门口。

  油岙村:送医送药。面对众多前来就医的村民,参加义诊的知联会理事医生与其他民主党派的医生一道,耐心倾听患者的病情反映,细心听诊、量血压、测血糖、开处方、发药品,悉心说明用药方法,用心讲解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受到就医群众的广泛好评。

  田塘头村:扶贫慰问。在村干部的陪同下,理事们分别走访了三户贫困村民(低保家庭和五保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陈国琴会长亲自把慰问品和慰问金一一送到他们的手上,并叮咛受慰问的村民保重身体,嘱咐村干部要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随队慰问的理事医生还为村民测量血压等。

  此次活动送共出26000余元的慰问金、药品、慰问品,受惠群众达200多人。

  近年来,鹿城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始终不渝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积极推进鹿城社会发展进步、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不懈的期许和担当,此次活动正是“情系民生、服务群众”的又一次具体实践。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