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永嘉县侨联与泰顺县侨联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来源:永嘉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12月9日,泰顺县侨联主席胡晓花率侨联干部与永嘉县侨联开展2015年度工作交流活动,并探讨2016年基层侨联工作思路。

  泰顺县侨联主席胡晓花表示,近年永嘉县侨联工作创新载体多,不是重点侨乡,却“破石而出”得到省市侨联的肯定,非常值得借鉴。泰顺县正处于加快推进城乡统筹综合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人华侨的桥梁和纽带,在推动泰顺加快发展中肩负着重要职责。此次到访希望,一是推进了两地侨联工作的交流合作,加强了侨联联谊联络;二是真正能学习到一些经验。

  永嘉县侨联主席王萍萍表示,泰顺县侨联工作形势与永嘉县侨联工作不同,永嘉县侨联工作也有很多优势。同时,王萍萍主席介绍了2015年侨联特色工作和2016年侨联工作思路,并着重发展三个方面:一是学习新时期侨联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强化侨联队伍建设;二是深化联谊活动,充分发挥侨联优势,全力助推侨力回归;三是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支持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引导中华文化走向海外。

  另外,泰顺县侨联一行还走访了永嘉县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