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籍侨领参加国庆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日前,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六周年。西班牙巴塞罗那中华总商会秘书长、西班牙大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文周女士作为今年唯一一名苍南籍华侨参加此次招待会。

  曾文周系苍南灵溪人,旅居西班牙苍南籍华侨,她18岁走出国门,历经20多年的奋斗打拼,如今是西班牙大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主要代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产品、迪斯尼官方产品等业务。曾文周女士热心侨团组织发展,2012年西班牙巴塞罗那中华总商会刚成立时即为首届监事长,2013年再次当选为该会第二届监事长,2014年12月经华商会全体华侨的一致推举当选为该会第三届秘书长。近年来,她多次参与组织西班牙巴塞罗那中华总商会华侨企业家回国投资考察,得到各地政府领导的热烈欢迎。

  据悉,因曾文周女士在侨团事业上的活力和贡献,2014和2015连续两年应邀参加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今年更是成为唯一应国务院邀请回国参加此次国庆活动的苍南籍华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