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县网联会开展“庆周年 助民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来源:苍南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8月1日,时值苍南县网联会一周年之际,网联会摈弃了晚会、庆典等传统庆祝形式,组织会员来到钱库镇项桥社区和金乡镇炎亭社区,开展“庆周年助民生”活动,为网联会过一个不一样的周岁生日。

  上午,县网联会一行走访了钱库镇项桥社区山下村的苍南县禾穗种植专业合作社(会员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在现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合作社目前遇到的难题,就如何借助网络新媒体优势,帮助解决葡萄销路问题等献计献策。下午,一行人又前往金乡镇炎亭社区,对于近期网络舆情多次反应的炎亭沙滩污染、强制征收停车费,以及沙滩退化等问题进行调研。会长杨仲会表示,县网联会要发挥统战组织的优势,积极开展社会调研,反映民生问题,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这个不一样的周年庆活动,既杜绝了铺张浪费,又替老百姓切实解决困难,受到了会员们及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