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农工民主党苍南县基层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来源:苍南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7月2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苍南县基层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在苍南县行政中心隆重召开。农工民主党温州市委会主委连庆泉、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县人大副主任高亚男、副县长丁小辉、政协副主席黄邦领等市、县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农工市委宣读基层委员会批复,农工党苍南总支正式升格为基层委员会。大会听取了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刘灵平为主委的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胡长虹在开幕式上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选举工作,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参政党自身建设水平。

  五年来,农工党苍南总支以加强自身建设、服务社会为主线,以参政议政为重点,积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夯实自身基础,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水平。利用县“两会”平台,提出了6个建议和30多个提案,均备受关注。同时,农工党苍南总支还立足民生,发挥优势,先后在赤溪、矾山等镇的偏远社区开展了近10次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共送去药品价值3万余元,义诊群众达1000多人次,社会服务活动成效明显。

  麻胜聪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农工党苍南县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传承传统,凝聚共识,始终与县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与其他各民主党派一起,努力在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上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要立足职能、加强沟通、发挥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始终做到履职上坚实等。

  连庆泉对农工党苍南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中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班子能继承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建设;发挥党派优势,增强作为意识,积极履职参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谱写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各兄弟县(市、区)的农工党组织和县内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青妇、科协等社会团体的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