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工商联夏克潘一行来文成调研工商联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来源:文成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7月22日,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克潘率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6人到文成调研工商联工作,实地考察了温州伯温酿酒有限公司、文成县山哥哥产业园、浙江银元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和工作室,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

  在文成县纪委会议室召开调研汇报会上,夏克潘书记一行听取了县工商联主席张丽俊所作的近几年来县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夏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县工商联工作,指出工商联肩负团结、服务、教育、引导的职能,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特点。基层商会是工商联工作的重要依托,基层商会的规范化建设要接地气,不仅要让会员在组织上入会,更要在“思想”入会。

  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吴育民、副部长、县党组书记周斌、工商联主席张丽俊等陪同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