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永嘉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守法诚信”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来源:永嘉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7月2日,永嘉县召开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胡宝锋就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做了阐述,对活动的步骤和措施做了全面的部署,并对全县非公经济人士提了五点希望和要求:1、要注重发展,希望多一份淡定,少一份徘徊,静下心来将企业做强做大;2、要注重守法,希望能学法知法,从内心树立对法律的敬畏、信仰,把守法作为企业家的基本素养;3、要注重诚信,希望能诚信经营,争做信守承诺的示范带头者;4、要注重传承,希望新生代们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能挑起企业持续发展的担子;5、要注重服务,希望办好自己企业的同时积极服务社会,反哺社会。

  之后,永嘉县工商联副主席李星涛代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向大会发出了“守法诚信共赢未来”的倡议,呼吁全县非公经济人士依法经营、守法发展,做到“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 最后,特邀温州大学张小燕教授为与会人员做题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座。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