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县龙港镇拿出200万重奖2014年突出贡献非公企业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来源:苍南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日前,苍南县龙港镇召开了2015年经济工作会议,会上,龙港镇拿出200万元重奖2014年度突出贡献非公企业,鼓励非公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为龙港工业经济发展再做贡献。

  据了解,根据2014年初制定的龙港镇工业扶持政策,盛高工艺被授予“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并给予5万元奖励,强盟实业、康尔微晶、富康集团等10家模范工业企业和华昊无纺布、诚德包装、新鹏纺织等6家节能降耗先进企业也分获数万元奖励。此外,另有40多家企业获得亩均贡献奖,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创品牌、出口创汇企业也分获1~5万元不等的奖金。

  为进一步助推企业创业创新发展,今年龙港镇还出台了《进一步促进工业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继续设置规模效益奖、明星企业奖、亩均贡献奖、节能减排先进奖等奖项,并对企业技术创新、发明创造和品牌打造获权威认证的都给予相应奖励。此外,对开放型经济发展、科技、高级管理人才引进也将给予奖励。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