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叶育登副主委参加民进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8月22日民进全省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8月22日至23日,民进浙江省委会在台州天台召开了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各市委会分管组织的副主委、组织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组织活动现场教学点负责人,各地及省直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委会副主委陈亚岗、王健,秘书长刘毅,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冯群等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会陈亚岗副主委全面回顾了近年来我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做法,结合全省实际,深入分析了目前我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意见。

  会议就民进省委会制定的《基层组织达标考核和评先办法》等四个制度和会议纪要进行分组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部分优秀基层组织的负责人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

  最后,王健副主委充分肯定了会议所取得的成果,要求各级组织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重点抓好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推进组织发展工作,将会员的发展与巩固有机结合;重视骨干队伍的培养;结合地方实际,创新基层组织工作方式,继续推进基层组织的信息化工作。

  民进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育登、组宣处处长黄乐萍、苍南总支副主委傅美丹参加会议。(温州民进)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