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重温“中国梦”,为“中国梦”加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日前,瑞安民进教育联合支部和滨江中学支部一起组织了统一战线知识学习,民进瑞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林济晚,副主委黄陈跃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后,参与学习的会员表示,通过学习不仅加深了对统一战线知识的了解,而且再一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指出的“中国梦”内容: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这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这就是中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力量,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

  大家认为,仅仅要记住这些,在平时生活中更要自觉践行会议精神,自觉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从自身做起,不断完善发展自己,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为自己的梦努力,为“中国梦”加油!

  学习会上,两个支部会员还进行了温州市统一战线知识普及测试,巩固所学知识。(瑞安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