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汤黎路一行至鹿城区松台街道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8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汤黎路一行至鹿城区松台街道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先后参观了松台街道庆年坊社区党委统战部、松台街道统战人士服务中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作荣,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立彤,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慧雷陪同调研。

  在庆年坊社区,汤黎路一行听取庆年坊社区党委统战部工作汇报,并观看了社区党委统战部的工作纪事DVD短片,汤黎路指出庆年坊社区统战工作覆盖面广、工作细化、制度健全,对社区的统战工作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汤黎路表示:庆年坊社区党委统战部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贵在有一支热心、有凝聚力的统战志愿者队伍,充分体现了统战工作同心和谐的凝聚力。

 

  随后,汤黎路一行来到松台街道统战人士服务中心,饶有兴致的参观了设在统战人士服务中心的松台街道新联会、侨台联、工商联等基层统战办公室,还参观了同心讲堂、同心文化沙龙等,最后还与辖区的侨、台联会员们合唱歌曲并合影留念。

  汤黎路指出:松台街道基层统战工作基础扎实,组织健全,亮点突出,载体丰富。希望松台街道统战基层统战工作能继续围绕街道工作中心,进一步打造统战品牌,丰富文化统战载体,更重要的是更多的体现同心、和谐,争取更多的群众力量,让基层统战工作更上一个台阶。(鹿城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