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第八期世界温州人经济理论研修班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8月6日至8月11日,第八期世界温州人经济理论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举行,来自世界各地和全国各地90多位温籍侨领和企业家参加了学习班。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作荣出席学习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由温州市委统战部、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主办的世界温州人经济理论研讨班,旨在打造在外温州人学习交流、携手合作的平台。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在讲话中说,温商是温州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希望学习班的成员们要共铸家乡情,携手同发展;要强化大合作,促进大开放;要弘扬大爱心,践行中国梦。

  

  清华大学是全国最高学府,在这里举办第八期世界温州人经济理论研修班,精心安排的课程让广大学员受益匪浅。本次学习班特意安排前往天津,考察了位于天津滨海园区的空客A320组装基地、中新生态城和滨海新区规划展览馆等。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