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进温州市委会参加对口联系单位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3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7月5日,民进温州市委会受邀参加对口联系单位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3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吴东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广新局办公室、人事处、执法指导处、计划财务处、行政审批处、文化遗产处、文艺处、文化产业处、广电处、机关党委、新闻出版处等11个处室的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基本情况、亮点成果和进展动态,并分析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思路设想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市文广新局局长吴东,副局长李震、陈朴忠、柳升高、梅阳等分别为他们做出点评。

  此次会议,增进了民进温州市委会对对口联系单位文化广电新局工作情况的了解,既促进了工作,又增进了友谊、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民进温州市委会组织宣传处长黄乐萍代表民进温州市委会参加会议。(温州民进)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