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政府召开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1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彪主持召开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与建议。

  党外人士一致认为报告对成绩的回顾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不予回避,提出的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能够体现“诚恳、务实、创新、奋进”的起草宗旨。就促进旅游业发展、推进城市环境建设、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加强政府作风建设等方面,党外人士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陈金彪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见地、有深度、有水平,为我们寻找更佳的解决对策和办法提供了参考,我们将在认真研究之后加以吸收和采纳。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有关领导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党派处)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