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全会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12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德荣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的意见与建议。

  党外人士围绕实体经济振兴、统筹城乡改革、社会事业发展、城市内涵提升、人才要素集聚、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坦陈己见。陈德荣认真聆听,并就共同关注的话题,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深入探讨。

 

  陈德荣表示,市委将认真吸收和采纳意见和建议,完善全会报告,改进今后工作。他强调,市委将继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系,进一步拓宽协商沟通渠道,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温州转型发展。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有关领导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派处)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