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我市宗教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来源:编辑:张朋杰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的共识。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各宗教团体采用学习会、报告会等形式,组织宗教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28日,市道教协会组织理事以上会员进行了学习,参加学习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交流了学习体会。12月13日,市天主教爱国会委员,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12月20日,市佛教协会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议,邀请温州大学张小燕教授作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

  通过学习,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中国今后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目标任务明确,非常鼓舞人心,令人精神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社会主义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三生融合·幸福温州”作出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