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第三期世界温州人新生代国情研修班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2012年6月30日-7月4日,为期5天的第三期世界温州人新生代国情研修班在上海社会主义学院举行。61名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温州新生代,通过对中国国情的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新生代如何经营人生的探讨,提高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参加研修班的学员有的已经成为家族企业的主要骨干,有的开始自主创业,有的还在留学读书。参加对象年龄18周岁-28周岁。

 

  本期研修班主要以国情知识与业务知识为学习内容。课程设置主要涉及国情教育、时事政治、经济形势、国学知识等内容。研修班还结合学员特点,采取了现场教学、对话互动、学员论坛等形式,学习期间还参观考察了中共一大会址,进行了探讨交流和联谊活动等。

  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姚俭建、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出席了研修班开班和结业典礼。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