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进温州市委会开展 “入企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7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夏克栋与市委会有关人员一起,实地走访民进会员企业,深入开展“百名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入企大走访”活动,以期真实全面地掌握企业情况,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好一些生产经营中碰到的瓶颈问题,共同谋划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之策。

  夏克栋一行先后来到拜丽德集团、康奈集团和叶同仁控股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的实际状况,与企业家等座谈了解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听取他们对经济发展大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化解困难的措施和办法。

 

  夏克栋在调研时指出,拜丽德积极开展股权投资、进军资本市场,康奈重视科研项目投入着力提高产品品质,叶同仁致力于品牌复兴、传承中医药文化,都体现了困境中谋求更好更快发展的创新精神和拼搏精神。他说,当前我市实体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需要有关部门和企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下齐心,携手解决,共渡难关。市委统战部部署开展的入企大走访活动,就是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和优势,聚“企智”、解“企忧”,积极服务于加快转型发展这个大局,为建设“三生融合·幸福温州”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