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革温州市委会开展“入企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前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王小同与有关人员一起,深入民革党员企业,开展“百名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入企大走访”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共同谋划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之策。

 

  在高邦集团,王小同一行参观了企业服饰展示厅,与企业负责人等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状况,掌握当前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听取他们对经济发展大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化解困难的措施和办法。

 
 

  王小同指出,高邦集团的发展道路适应温州地少人多的实际情况,多年来发展情况良好,前景远大。当前,要正确处理好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关系,更加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发展。他说,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入企大走访”活动正是利用统一战线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和优势,及时听取企业家意见,反映企业呼声,确保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对于实体经济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过推进“六城联创”、破难攻坚行动等着力改善发展环境,有关部门和企业也要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携手走出当前困境,为建设“三生融合·幸福温州”而努力。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