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例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全市统战部长例会昨天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作荣强调,我市当前正处在转型发展、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全市统战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聚人心、促和谐的作用,大力调动方方面面积极因素,不断创新,扎实工作,全力推进统战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建设“三生融合•幸福温州”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就前阶段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

  陈作荣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同心”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外人士进一步强化政治共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要大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点抓好人才库建设、联谊对话平台建设等,确保这项工作持续有效地开展。要全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教育培训、实践锻炼、选拔使用及后备人选推荐、管理与服务等工作。要全力办好“光彩事业革命老区行”活动,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上精挑细选,确保这项公益活动造福群众。要不断提升工商联工作水平,推进乡镇(街道)基层组织建设。要切实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推进基层统战成果创新,不断夯实工作基础。要深化拓展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建立健全与海内外知名人士、华人华侨社团的联系机制,推动内外温州人互动再上新台阶。(记者 潘秀慧)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