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统促会昨举行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昨天,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召开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回顾一年来工作情况,安排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要点。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调整,今后由市委副书记王昌荣担任统促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温州统促会是去年3月底挂牌成立的。一年来,统促会秉承“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推动台湾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与往来、反独促统”的宗旨,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对台工作大局,精心组织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温州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及亲属工作与生活现状调查,切实加强与国内国外统促会的交流交往,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昌荣在会上说,希望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紧紧抓住“温州金改”等难得的历史机遇,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不断深化内外交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借助和发挥温籍华侨华人社团的作用,同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推动祖国安定统一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作荣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我市各民主党派以及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王小同、潘长旺、徐育斐、夏克栋、连庆泉、鲍小瓯、黄兆鸽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里雅)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