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作荣调研平阳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图为县委书记王中毅陪同座谈调研)

   日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作荣前来平调研统战工作。县委书记王中毅,县委副书记狄鸿鹄,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姚宗纯等陪同。

  陈作荣先后参观了浙江晨田实业有限公司、平阳东岳道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县委副书记狄鸿鹄、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姚宗纯陪同调研宗教场所东岳观)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陈作荣充分肯定了该县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陈作荣指出,县级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聚人心、建队伍、固和谐、助发展、促统一。今年,平阳除了要做好这五项工作之外,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发布的关于统战工作文件精神,按照中发[2012]4号文件精神,整体推进“六支队伍”建设,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和服务工作;以贯彻中发[2010]16号文件精神为契机,不断提升工商联工作水平,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抓好浙委[2011]73号文件贯彻落实,制定出台县级统战工作意见,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同时,要重视做好宗教各项工作,重点抓好民间信仰管理工作,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稳妥推进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整治工作。此外,要切实加强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平阳县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