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王昌荣在市侨联十届三次全会上要求 凝聚侨力助推转型突破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图为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王昌荣在市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上强调,今年是温州转型发展的突破之年,是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落实之年。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凝聚侨心侨力,不断提升侨联工作水平。

温州市委副书记王昌荣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作荣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侨联组织按照国内与海外、老侨与新侨并重的总体思路,以维护侨益、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等为重点,组织开展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活动,着力增强民族凝聚力;组织开展侨力助推、招才引智等活动,着力服务温州转型发展;拓展服务载体,推进依法护侨,着力加强为侨服务工作;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重,扩大海内外联系,促进对台工作,着力推动内外交流互动;依托党建带侨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着力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温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作《工作报告》
 
 
市委副秘书长项国生出席会议

  王昌荣说,推进转型发展,是我市当前的中心工作和核心任务。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坚持围绕这一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创建载体、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充分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助力招商选资,增进联络联谊,推进和平统一,努力为推进温州科学发展建功立业。要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着力密切党群联系,健全为侨服务机制,打造为侨服务品牌,依法维护侨胞利益,努力把侨联建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

图为会议现场
 
 
委员们在认真审议报告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作荣出席会议。省侨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主持会议。记者陈里雅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