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县宣传非公企业党建文化 开设《名企书记话党建》专栏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苍南县积极探索思路、创新载体,为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引领非公企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由苍南县非公有制企业党务工作者协会开展的“名企书记话党建”活动,自2012年2月以来已推出了9期,仪邦、盛宇、曙光、天信仪表、瑞田钢业等知名非公企业的党组织书记们在吃透上级有关精神的基础上,围绕企业发展目标,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突破点,提出了实实在在的思路举措,各有特色,富有启迪,对于深入开展创建“发展强、党建强”企业,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实质作用具有一定的参考借鉴作用。活动找准了非公企业党建的切入口,使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活动有了全新的载体,扩大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已成为苍南县非公党建的一个品牌。(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