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政协主席包哲东到各民主党派等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近日,市政协主席包哲东,副主席姜嘉锋、高育厅、戴祝水,秘书长白一舟一行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等单位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的意见建议。

  包哲东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一年来富有成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作为人民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在政协各项事业中地位重要、作用突出。要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理论,热爱人民政协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合力打造好政协这个履职平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事关温州当前及今后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要坚持民生为本、人民至上,对重点民生问题给予更多关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全面改善民生贡献力量。要注重协商、助推和谐,凝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巩固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共同奋斗的政治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创一流水平,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共建“三生融合•幸福温州”。(民进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