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乐清市就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12月14日,市委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党外人士,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意见和建议,凝聚共识,增强合力,共同推进乐清今后五年的跨越式发展。市委书记潘孝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万乐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茂富主持座谈会。

  与会的党外人士认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对过去五年乐清成就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准确,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看了之后催人奋进;过去五年乐清经受住了国际金融危机、信贷紧缩等一系列国内外经济风波的冲击,经济增长明显,大城市建设框架快速拉开,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

  党外人士还以各自深厚的专业知识背景,建真言,献良策,对乐清今后的金融业、中小企业和第三产业的健康发展,以及文化大市建设、职业教育、旅游等问题,提出了很多深入、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在听取发言中,市委书记潘孝政不时参与一些热点问题的讨论。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

  座谈中,潘孝政对乐清目前的城市定位作了精彩的分析。他指出,未来的发展目标要有一定的高度,没有一定高度的目标像树下捡到的苹果,吃起来没有味道。他表示,过去五年乐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起努力的结果,对于党外人士作出的积极而重要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今后党外人士要继续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使市委的方针决策更符合乐清的实际,更能满足老百姓的需求。(中共乐清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