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建温州市委会深入组织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12月14日下午,民建温州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人员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着重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精髓、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决定、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决定努力把温州建设成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幸福温州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辅导,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六中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们的文化自觉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标志着文化自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也标志党对文化战略制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名工作人员,不仅要学懂各级精神,而且要吃透精髓并付诸实际行动上。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精神落实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等方面,努力为温州建设“三生融合”幸福温州做出最大的贡献。(民建温州市委会 宣传处)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