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县委书记仇杨均深切寄语
民建温州市委会赴苍南鹤山村扶贫调研
农工党市委会召开十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总结2008年工作
乐清举行《跨越》一书首发式
文成县隆重举行“和谐之旅民族行暨中国畲族旅游发展论坛”
平阳县开展迎新年文化“四送”活动
围绕大局 突出重点 改革创新 务求实效
温州市侨联组织侨界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开展视察工作
龙湾区涉台宣传阵地建设初见成效
乐清各党派注重在社会服务中引进资源
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统战理论 正文

光辉的历程——纪念中央统战部成立70周年暨部史展揭幕仪式举行

http://www.wztz.org.cn   2009年01月12日 10:54
 

  1月5日,纪念中央统战部成立70周年暨部史展揭幕仪式在中央统战部主楼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出席揭幕仪式并剪彩。

  1月5日,纪念中央统战部成立70周年暨部史展揭幕仪式举行。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参观中央统战部部史展。  

  中央统战网1月6日讯 1月5日,纪念中央统战部成立70周年暨部史展揭幕仪式在中央统战部主楼举行。

  上午9时,部史展揭幕仪式开始。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同志出席揭幕仪式并剪彩。杜青林等部领导还向在中央统战部工作30年以上的干部职工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说,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中,中央统战部形成了政治坚定、作风民主、团结奋斗、勤奋学习、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和部风。每一个时期,历任部领导班子和广大统战干部职工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顺利完成党在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还简略回顾了中央统战部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优良传统,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求大家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努力提高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能力,为开创新世纪新阶段统战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会议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李德洙同志主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陈喜庆、斯塔同志,各厅室局、机关党委、离退办、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部机关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揭幕仪式。

    1月5日,纪念中央统战部成立70周年暨部史展揭幕仪式举行。中央统战部部领导向在中央统战部工作30年以上的干部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1月5日,纪念中央统战部成立70周年暨部史展揭幕仪式举行。

  揭幕仪式后,与会同志一起参观了中央统战部部史展。中央统战部1939年1月5日在延安成立后,部址先后在河北李家庄、北平中南海和北京府右街。部史展以大量图片和实物资料,充分反映了中央统战部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个历史时期所担负的主要工作和作出的重要贡献。

 
稿源: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