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作荣部长出席海内外温商(上海)恳谈会
鹿城区统战系统到泰顺开展结对帮扶民族村工作
瓯海区委统战部开展统战林养护活动
区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推进内外龙湾人互动
2011年苍南县工商联着力做好十件重点工作
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真联系、真落实
乐清市委常委会七点意见加强工商联工作
我市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完成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工作
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乐平提出三点要求
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统战理论 正文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10月06日 10:46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9月27日在京召开。会议审议决定有关人事事项,增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八届理事大会的决议》。

  杜青林在会上指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的核心利益。要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的一系列方针,积极推动两岸关系继续朝着和平稳定的方向发展;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壮大反“独”促统力量,为早日解决台湾问题创造有利条件;要积极宣传我国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引导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坚决反对一切企图分裂祖国的势力;要加强广泛团结,继续促进两岸经济文化等各项交流合作,推动两岸人员往来,以共同文化渊源、共同民族感情、共同民族利益为基础,促进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联系更广泛、合作更深化、感情更融洽,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理论政策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思路,不断赋予反“独”促统运动新的内涵和动力。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周铁农主持会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何鲁丽、罗豪才、张克辉及常务理事出席会议。

 
稿源: 中央统战网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