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作荣部长出席海内外温商(上海)恳谈会
鹿城区统战系统到泰顺开展结对帮扶民族村工作
瓯海区委统战部开展统战林养护活动
区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推进内外龙湾人互动
2011年苍南县工商联着力做好十件重点工作
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真联系、真落实
乐清市委常委会七点意见加强工商联工作
我市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完成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工作
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乐平提出三点要求
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统战理论 正文

全国政协第62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09月18日 10:34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 全国政协第62期干部培训班16日举行开班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干部培训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者素质,全面推进政协工作。

  钱运录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加深对十七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的正确性和科学性的认识;必须深刻认识把握并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科学发展观贯穿于经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贯穿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必须正确理解和把握十七大关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作用;必须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必须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提供有力保障。

  钱运录说,重视学习历来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当今时代是一个终生学习的时代,学习对各级政协干部来讲非常重要。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不懈地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要把所学理论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去,转化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坚持理论创新,把思想理论建设摆在各项建设的首位,以理论上的创新带动各方面工作的创新。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主持开班式。这期培训班为期15天,4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协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习。

 
稿源: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