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作荣部长出席海内外温商(上海)恳谈会
鹿城区统战系统到泰顺开展结对帮扶民族村工作
瓯海区委统战部开展统战林养护活动
区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推进内外龙湾人互动
2011年苍南县工商联着力做好十件重点工作
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真联系、真落实
乐清市委常委会七点意见加强工商联工作
我市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完成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工作
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乐平提出三点要求
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统战理论 正文

中华海外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将于26日在京召开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09月18日 10:34
 

  9月9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在北京召开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9月9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在北京召开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华海外联谊会会长杜青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 中华海外联谊会9日在北京召开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决定中华海外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于9月26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海外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会议议程和大会主席团主席、执行主席和主席团名单,中华海外联谊会三届理事会理事人选、名誉理事人选建议名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华海外联谊会会长杜青林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中华海外联谊会二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当前海联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海联会工作的总体思路。

  会议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朱维群主持。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李德洙、梁金泉、郭东坡、杜宜瑾、黄跃金、楼志豪、陈喜庆、斯塔、霍震寰、廖泽云和来自海内外的常务理事共60人出席了会议。

 
稿源: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