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作荣部长出席海内外温商(上海)恳谈会
鹿城区统战系统到泰顺开展结对帮扶民族村工作
瓯海区委统战部开展统战林养护活动
区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推进内外龙湾人互动
2011年苍南县工商联着力做好十件重点工作
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真联系、真落实
乐清市委常委会七点意见加强工商联工作
我市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完成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工作
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乐平提出三点要求
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统战理论 正文

全国青年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京举行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09月02日 12:25
 

  《团结报》综合消息 全国青年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式8月21日在京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出席并讲话。

  陆昊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新时期青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从发展党和国家事业,履行团的根本职责和各项职能,促进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发展成才的高度充分认识青年统战工作的重要性。

  陆昊指出,新时期青年统战工作要着力解决四个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各族各界青年对爱国主义、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感,坚定广大青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祖国统一大业的信念;要通过加强对青年的情感联络,影响和引导青年的行为;要巩固和扩大党团组织在当代青年内心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勇于面对新情况、新问题的挑战,尤其要重视并做好青年自组织的工作。

  楼志豪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统一战线工作对国家现代化建设、祖国统一大业、民族振兴和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作用,深刻阐述了新世纪新阶段促进“五大关系”和谐的统战工作根本着眼点,对青年统战工作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为党的统战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提出希望。

 
稿源: 团结报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