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作荣部长出席海内外温商(上海)恳谈会
鹿城区统战系统到泰顺开展结对帮扶民族村工作
瓯海区委统战部开展统战林养护活动
区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推进内外龙湾人互动
2011年苍南县工商联着力做好十件重点工作
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真联系、真落实
乐清市委常委会七点意见加强工商联工作
我市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完成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工作
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乐平提出三点要求
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统战理论 正文

浙江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在杭州举行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08月20日 11:22
 

  日前,浙江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在杭州举行。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发来贺信,他代表省委高度评价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全省从事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同志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提出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着眼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统战工作干部两支队伍的作用,深入研究中央和省委关注的、基层和社会关心的、统一战线迫切需要解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为省委制定有关方针政策提供参考的同时,始终做到以理论创新推动全省统战工作的创新。

  省政协原副主席、浙江省统战理论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李青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金彪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建华作会议筹备等工作说明。会议选举新一届理事会,楼阳生当选浙江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浙江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楼阳生在讲话中对浙江省统战理论研究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必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加强政治引导、把好方向;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必须讲求因地制宜、注重应用;必须着力凝聚人才、壮大队伍。

  据悉,多年来,浙江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紧紧围绕党中央及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在研究中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取得了喜人的成果。据统计,2002年至2008年推出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并得到省委统战部表彰的有263篇,其中,一等奖24篇、二等奖55篇、三等奖79篇、优秀奖105篇。获得中国统一战线理论学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浙江研究基地优秀成果的有6篇。推荐参加全国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的有42篇,其中,获一等奖5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4篇。近3年又连续荣获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组织奖。另外,还有3项成果荣获全省党政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奖。

 
稿源: 浙江统战网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