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乐平提出三点要求
瑞安市召开非公创先争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
苍南县召开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苍南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民族工作
鹿城区“七个支持”开展党外人士“帮村扶企助社区”活动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到瑞安调研非公经济组织创先争优活动
瑞安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侨联工作
平阳县委书记对统战工作提三点要求
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届六次执委(理事)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统战理论 正文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召开在京常务理事会议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03月17日 16:02
 

  3月14日,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召开在京部分常务理事会暨研究基地工作会议。

  3月14日,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召开在京部分常务理事会暨研究基地工作会议。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陈喜庆作工作报告。

  3月14日,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召开在京部分常务理事会暨研究基地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了2007年研究会工作成绩,研究部署了2008年统战理论研究任务。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接见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陈喜庆作工作报告。他说,2007年是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取得较多成果的一年。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创新研究模式,着力打造精品,壮大研究队伍,加大宣传力度,各方面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0周年。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要抓住契机,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特别是统一战线的工作大局,着眼统一战线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问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始终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以严肃的态度选择课题,以科学的方法开展研究,以优秀的成果服务实践。要抓好重点课题的攻关,力争在理论上有突破、政策上有发展、举措上有创新。要加强实际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两支队伍的交流协作,搭建互动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要认真总结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建设5年来的经验,健全机制,强化特色,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会议就《2007年全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成果蓝皮书》征求了意见,为荣获2007年度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研究基地“流动奖杯”获奖单位颁奖。

  会议由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朱晓明主持。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在京常务理事、理事,各研究基地负责人,部分省市统战部领导及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稿源: 中央统战网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